減輕憂鬱情緒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大衛星墜 重:6.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96

減輕憂鬱情緒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大衛星墜 重:2.2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65

消除負面磁場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大衛星墜 重:1.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62

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-鈦晶貔貅墜 重:3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57

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-鈦晶貔貅墜 重:4.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55

彩虹黑曜媽祖項鍊-辟邪護身 消除負能量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51

日月陰陽晶洞 淨重:17kg/15.8k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65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56k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Q26


如果說金牛座“摳”,不如說他們是12星座裏最會理財的。他們會把每一筆錢都花在刀刃上,該花的絕不含糊,不該花的,也一分錢都拿不走。因爲錢對于金牛座來說太重要了,沒有了錢,會讓他們産生慌亂與不安,他們會覺得生活沒有了保障,這種危機意識是根深蒂固的。

我有個閨蜜就是金牛,她就一點不服別人說金牛座摳,因爲她對朋友真的太大方了。我說我想吃啥,馬上外賣點來,我說我最近看上一件衣服,她霸氣的和我說“你確定喜歡我就給你買。”我倆去旅遊,她除了不認路,所有吃的她都打聽好了。我感覺我被她包養了,我幸福啊!

對朋友都很大方的金牛,對愛人就更不用說了。所以啊,金牛真的愛你,會把全部身家都交付于你。他願意跟你分享生活點滴,分享所有秘密。他也願意忍受你所有的小脾氣,帶你去吃很多的好東西,偶爾給你帶來小甜蜜,制造驚喜。他更願意柴米油鹽,兩人一狗,細水長流,共度余生。他愛你甚至會陪你顛沛流離,只爲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oh2f4n2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